《人民的名义》里,最值得嫁的男人绝对是他

[复制链接] 0
回复
97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5-5 10:4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灵宝人自己的网络社区,立即登录,享受更多特权!

秒速飞艇直播 www.6xy64.com.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昨天群里聊《人民的名义》,喜欢达康书记的姐姐和深爱侯局长的妹子吵起来了。
吵来吵去没定论,她们拉出我来,逼我站队。
我说那俩我都不爱,我爱赵东来。
真的,你们不觉得赵东来是这部剧里最棒的人设吗?

人品正

其实在前几集,赵东来一直是个大反派。
这厮好死不死一直跟侯亮平抢蔡成功,痞里痞气搞事情,摇头晃脑不正经,烦得人不行。
是在他的手下误抓侯亮平后,经过深入沟通,侯亮平及我等吃瓜群众才明白,人家赵东来一直在暗中?;こ潞D?,而且思维缜密、逻辑清晰、行动有力。
敢情是自己人?;故歉稣笨煽康淖约喝?。
其实赵东来的好人品早有征兆。
与问题企业山水集团势不两立。
在大风厂失火事故中身先士卒、抢险救灾。
在达康书记让他出一千万公安维稳基金时,断然拒绝,表态无法和基层干警们交待。

忠于祖国忠于民,忠于法律忠于党,那叫一个一身正气。
有人格,有底线,是非面前拎得清。这种人太靠谱了有木有?托付终身不害怕有木有?
能力强
赵东来没派系没靠山,从基层民警做到市公安局长,还是公安部推荐给沙瑞金的刑侦高手。
整部剧数他神助攻最多:陈海车祸他破的,刘庆祝死亡他破的,蔡成功非法集资他破的,刘新建线索他提供的,山水庄园卧底他安排的,陈清泉嫖娼他抓的,陈海小命他保住的……
牛吧。绝对是公安队伍里的一股泥石流啊。
嫁给这种胆大心细、智勇双全的男人,家里大事儿你就甭操心了,什么孩子上学老妈住院,买房卖房长远规划,妥妥给你安排好。
纯爷们
赵东来相貌堂堂,做事更堂堂。练拳击飒爽英姿,斗程度霸气侧漏。敢跟祁同伟硬抗,敢和李达康叫板,谁都不服就服正义。

纯爷们一枚。
这种男人自带荷尔蒙,圈粉范围至少在10-70岁全体女性。
陆亦可若不是心有所属,恐怕第一集就爱上了吧。
有情趣
四十多岁的男人,有幽默感,喝现磨咖啡,会说走心的情话,注重身材管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相当难得了。
关键是,人家还爱读诗,读的还挺有品。
读书会上朗诵的那段法国诗人谬赛的诗,多动人?。?br /> 我爱着,什么也没说,只看着你,在对面微笑。
我爱着,只要我心里知觉,不必知晓你心里的想法。
我珍惜我的秘密,也珍惜淡淡的忧伤,那不曾化作痛苦的忧伤。
我发誓,我爱着放弃你,不怀抱任何希望,但不是没有幸福。
只要能怀念,就足够幸福,即使不再看到,对面微笑的你。
懂感情
好了,终于说到重点了。
你们可能都忘了,在第二集,陈海就要给陆亦可介绍赵东来,被陆亦可坚定驳回。

离过婚当然只是借口,但陆亦可排斥赵东来的心,苍天可鉴。
后来的种种迹象也表明,赵东来是真没戏。但人家偏不气馁,变着法撩。
蔡成功狱中被打,陆亦可前来问罪,让赵东来写一万字检讨。赵局长边求饶边开撩:“这不难为我吗?我就认识三千字……但要是写情书的话,肯定没问题?!?br /> 明知人家不喜欢,还强行表达心意,这是大男人的勇气啊。
陆亦可压根不摆,直呛:“敢问您的脸有多大???”赵局长一本正经萌萌哒:“在这儿摆着呢,就这么大?!?br /> 谁让我喜欢你呢。你说话再难听,我也不计较。咱有脾气找李达康发,不冲心爱的女人来。这样的男人你不喜欢吗?
还有送汤圆这段。
赵局长把握机会、讨喜陆妈妈的功力也是非凡啊,智商情商双双在线。
而且人家说爱陆亦可,就只爱陆亦可,心无旁骛,百折不挠,越挫越勇。
陆亦可问赵东来“你喜欢我什么?”赵东来的回答也真是可圈可点:“你身上有一种英气,一旦女人身上有这种英气,就会显出与众不同的格局,这种格局就是气度,胸怀还有情义。有这种格局的女人,就需要有更大格局的男人来喜欢?!?br /> 跟赵局长比,小男生们的小情话都弱爆了。
最可贵的是,赵东来明知陆亦可情迷陈海,却心无芥蒂,甚至被陆亦可这份深情打动。这也是懂情义有格局的男人才做得到的吧。
态度真诚,技巧满分,情商一流。
铁汉柔情的赵局长,不但能撑起男人的责任,更能给女人温暖的人间烟火。
女人千回百转要找的,不就是这样的男人吗?
所以啊,比起事业狂李达康、伟光正侯亮平,以及高育良祁同伟之流,我真真是更粉赵东来。
高情商高智商,重情义有情趣,纯爷们人品佳,这样的男人,人间哪得几回闻啊,你若遇到,不嫁就是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微信关注
快速回复 秒速飞艇直播 返回列表
  •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美食资讯 2019-03-21
  • 《轩辕坛》:两会汽车热点解读 2019-03-21
  • 车俊会见毛里求斯代总统 2019-03-21
  • 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没有变——访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形势室主任杜飞轮 2019-03-20
  • 河北鸡泽:手工挂面促农增收 2019-03-20
  • 嗯,【我说过,靠房地产来拉动经济或其他实业,那是弄反啦。应该反过来,要靠实业,尤其是要靠制造业来拉动经济进而拉动房地产业。怎么弄呢?那就是要“增加工业人口... 2019-03-20
  • 特朗普下令美国防部组建第六军种“太空军” 2019-03-20
  • 【新媒体矩阵】河北文明网 2019-03-19
  • 4096级按压!三星新款笔记本开启预购:支持360°翻转 2019-03-19
  • 听,盲童唱出心底的阳光 2019-03-18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国梦最根本的保证 2019-03-18
  • 霍邱一中“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发 2019-03-18
  • 曾祖父、曾祖母、祖父、祖母、父亲、母亲、重孙。一家7人,如果两家联姻,两家共十四人,请问:“看着就想笑”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 2019-03-17
  • 社会上的任何人都在各尽所能,哪怕是一个街边的乞丐。他不想办法乞讨也得饿死,即使是想偷懒的人也必须绞尽脑汁想着以什么方式既能偷成懒还不会被人发现。社会主义并不担心 2019-03-17
  • 习近平两会“典”亮新时代 2019-03-17
  • 825| 869| 160| 851| 490| 226| 509| 297| 466|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