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招聘全是骗局,记住全是骗子!大家不要再上当啦!

[复制链接] 0
回复
825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2-18 09:4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灵宝人自己的网络社区,立即登录,享受更多特权!

秒速飞艇直播 www.6xy64.com.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百姓网上58同城.赶集网.人人网........好多大量高薪招聘的,
其实全部都是骗局,记住,全是 骗子,他们会给你个公交站台的位置叫你下车,会有人来接你去公司或厂房,是 面包车,到面试地点会有小型办公楼,他们分工明细,会叫你们填表格档案,接下来会要你照相,复印,几十块钱交服装押金100元~2000元,
然后要你选择喜欢什么样的工作,一般男的都有押车员,保安,厂房建筑工,司机,女的会有文员,秘书,厂妹,管理等等,然后会叫你交押金,说押金会在半月退给你,在然后晚上不想住公司的去宾馆开发票报销,第二天,来个大巴,上车送去培训基地,车开到快出的时候
会停车叫你们出车费,这时候,大家就会感觉到有可能被骗了,这时候,你不交钱,就等着挨宰,这时候会有想出头不干的,呵呵,,你肯定会闹,呵呵,,
马上就会有一车打手赶来,带头的肯定会挨揍,这时候,肯定有人报警,,呵呵,敬茶会照相记录口供,然后被打的惨的就陪点医药费,还有上门闹的,他们只会退一半,闹的厉害的赔个70%左右,然后,离开的时候麻溜点,不然一大波拳击手会揍的你找不着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找客服微信关注
快速回复 秒速飞艇直播 返回列表
  • 美法院判处杀害中国女留学生的凶手25年监禁 2019-01-21
  • “龙江二号”微卫星传回地月合影 2019-01-21
  • 其实逻辑跟简单:小萌们如果能把自己计划好又何至于悲催到要通过混淆所有制形式把别人的钱偷到自己口袋里? 2019-01-21
  • 金正恩对中国进行访问 2019-01-20
  • 韦德称赞大儿子球技:他的视野很特别 比我要好 2019-01-20
  • 班车司机行驶中偷拍女乘客 被记2分罚款100元 2019-01-20
  • 《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首发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9-01-19
  • 社会主义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这里的人民当家做主, 2019-01-19
  • 娄勤俭确保江苏"四好农村路"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2019-01-19
  • 我们还不具备搞纯粹市场经济的条件,如果按照纯粹由市场调节的市场经济原则,我们的大部分普通民众思想,文化以及专业技能水平是不能适应的,所以政府才要管好经济工作,管 2019-01-18
  • 摩拜免押金随便骑?但你的钱可能还退不了 2019-01-18
  • 5G标准出炉!与4G有啥不一样? 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01-17
  • [雷人]It's time to see a doctor! 2019-01-17
  • 鹰潭高新区思想解放添发展动力 2019-01-17
  • 中医药继承发扬的认识及思考 2019-01-17
  • 10| 755| 848| 299| 569| 53| 214| 871| 387| 741|